還記得當時弄這個部落格的時候,連CSS是什麼也不知道,真的是改改抄抄弄出這個theme,當時瀏覽器的最佳瀏覽寬度也跟現在的有差。

看著部落格文章寬度最寬就那樣,身為一個前台,看到container鎖死無法伸展的感覺超痛苦。

受不了,直接秒改

貼上CSS diff展示修改了哪些地方: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小鳥腦,決定來寫個攻略(?),把這趟旅程如何籌備記下來,便於日後查察。

至於會不會有遊記......再說XD

旅行社挑選 & 半自助行程訂購

本來想自己訂Disney & Universal 的合作飯店,享用住客可提前進場的好處,但是家人建議跟還是旅行社訂行程,避免處理園區接送以及自己訂購衍生的一些手續。

文章標籤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預售票發行的時候,就跟家人約好要去花博,於是月前就定下3/17的星期四之約,造訪這個國際性的展覽。然後,噗友也發起花博一日遊,正巧讓這次的花博造訪可以探路&嚐新一次解決。

  之前查資料時,其實有看到網路上可蒐得的心得中,建議想去花博的人挑自己想看的場館和主題造訪即可,但妄想打通關的我,不把這警示放在心上,便在首次的花博造訪經驗中,吃到苦頭。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丹國家館,令人印象深刻呀,雖然不是國富民強,但是安定且單純,讓我不禁升起移民到不丹的念頭。不過,家人提醒還有高原氣候要習慣,不然,一上去就掛病號,那也沒戲唱。

  這兩年去書展,重心都不放在二館了,先求把一館看完,找到有用的參考書,再到二館。每年東立都有五折書,還有齊威、木棉花,這兩間大賺周邊財的多媒體出版社,也總是會在書展時推出周邊促銷的活動,趁此也可以撿點便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小的到依斯特音樂中心,進行日系卡拉OK的初體驗,選擇的是有BB cyber DAM G-100的包廂。

  這機種真的有不少歌呢,除了日文歌是必要配備外,還有韓文歌(不重要),英文歌,甚至也有跟的上流行的華語歌曲。另外不同於一般KTV,雖然不一定都是原音原影,但是能唱遍全世界的歌曲這點,絕對可以打敗這缺點。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最近買了漫畫1/2狗王子第二集,又一口氣重溫了擺在床邊的替身伯爵系列小說,閱讀以後,讓人不禁想在內心大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優質的男性呀!」

  果然是漫畫跟小說,才會有這種滿足各種條件的特級品。滿足條件為何?茲如下列: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了兩個半月糜爛(?)的生活後,本人決定認真一下,不要把更新地點侷限在家裡了,以我現在的工作情況,要等到我假日願意坐下來敲網誌,倒不如期待某萬字來的有建設性,衝著個把月前PIXNET這篇公告文,我就來試試看這個新功能。

  其實mail更新這個功能,從我一開始在msn spaces寫網誌時就有見過(推測當時應該還是只能針對文字作發表,應該沒有跟PIXNET一樣,可以做圖文的郵件發表。),不過當時雖然設定起來了,卻一次都沒有用到,所以毫無疑問,這還算是我的首發。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炎炎夏日正好眠,俗語是這麼說的。

  但自從十幾年前房間搬移至前廁所後,炎炎夏日的每一天,任何一點風吹草動(尤其是房門外的塑膠袋沙沙聲)都能繃緊我那還算大條的神經。剛搬進去時,會完全的做足準備,即使熱,也還是包的緊緊,最大的尺度就是頭手伸出涼被外,到了近幾年,震撼教育接受的多了,接受度慢慢的被擴張,已經從只要碰過走過,就絕對會丟掉,而且見者必殺,晉升到只要不進己房,便可冷靜的自行驅趕。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也許是不同階段,需要不同描寫方式的閱讀,也或者是現神姬這套漫畫正好在對的時間出現。讓我對這套漫畫給予如此高評價的,不可不排除以上的可能性。

  本人喜歡的作品,不外乎,有趣、輕鬆,不過,這套漫畫不拖泥帶水,劇情一氣呵成,天乃咲耶這部作品從02年到06年連載四年,九集完結,雖然有幾個段落讓人哭的一塌糊塗。但卻是讓人親身體驗了一回書中眾角色喜怒哀樂的好作品。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老實說,我很久沒有做過版面更動了,要說我疏於照顧部落格也行,自07年6月搬來以後,除了開始的那一陣子常常更動版面內容外,這段時間基本上都只有做文章更新。雖然側邊欄位有調整過,不過,沒有很詳實的紀錄。以後就偶而來幫我部落拍拍照,做個歷史紀錄吧。

  image  image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