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小的到依斯特音樂中心,進行日系卡拉OK的初體驗,選擇的是有BB cyber DAM G-100的包廂。

  這機種真的有不少歌呢,除了日文歌是必要配備外,還有韓文歌(不重要),英文歌,甚至也有跟的上流行的華語歌曲。另外不同於一般KTV,雖然不一定都是原音原影,但是能唱遍全世界的歌曲這點,絕對可以打敗這缺點。

  從網路上查到有關華語歌曲不能點播的問題似乎已經解決了,所以即使新歌的速度還不能比的上一般的KTV,也缺少了餐飲服務,但是對我來說,這次經驗足以讓我決定會再次造訪,畢竟既然是要去KTV的話,還是要唱的到自己想唱的歌才是重點。

   (以下是對今日所唱歌曲感想的分隔線,充滿了情緒語言,且無依照正常敘事句法,請謹慎服用(?) )

  終於唱到我想唱的,鋼彈W、美少女戰士的主題曲了,甚至連本來因為歌詞不熟悉而打算捨棄的EVA OP都配合其他人的支援而唱到,這是當年我超愛的卡通呀,雖然歌詞發音還是有miss但是因為讓我感覺超熱血所以那些都不重要呀啊啊啊啊。


  以下是本次有唱到的歌單: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2868-01 -
Lady Marmalade 3626-01 這是紅磨坊主題曲的版本呀,本地KTV點不到的好物
Just communication 3969-01 -
花帰葬 2849-31 akiko高音達成!!!!
セーラースターソング 5827-01 -
月の繭 3939-05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唱了一半
I Want It All 3626-70 雖然一人分飾兩角還是有點困難,但口白跟歌曲同時都唱到啦!很忠實的呈現了HSM的編曲。
only my railgun 3343-56 下次還想再唱一次,歌詞有跟上,但是卻在音準部份囧掉,又因為沒有休息點所以一直處於氣不足狀態
La Vie En Rose 1126-07 舌根音發的還是不準
砂のお城 4118-88 唱起來很順,不過主歌氣音感覺沒出來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1896-04 大家一起唱
Bad 1190-38 看了麥克邁才想唱XD


  其他印象深刻的還有朋友的People=shit,歌詞超有意境(?),有一半的人都跟著唱,有金屬的歌咖果然不一樣,沙啞的嗓音超讚的,選的歌也開了我的耳界,這麼棒的男性聲線,我也好想要(咦)。

  這次還跟著兩位朋友挑戰了Nightwish 版本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由我跟另一位朋友唱Christine,另外一位唱魅影,由我最後衝上高音,莎拉布萊曼的版本唱了四層,但我往上疊三層就不行了,莎拉小姐果然是天賦異稟Orz

  有兩位會日文,點的流行歌,我都不太會唱,害輪到我開口唱歌的時候總是有點害羞(?)。

  這次不太能幫合音,因為我對許多歌的歌詞還是不熟,對平假名的辨識也沒辦法讓我能夠及時跟上字幕,不過一回生,以後還有機會的啦。

  期待下次的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