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個半月糜爛(?)的生活後,本人決定認真一下,不要把更新地點侷限在家裡了,以我現在的工作情況,要等到我假日願意坐下來敲網誌,倒不如期待某萬字來的有建設性,衝著個把月前PIXNET這篇公告文,我就來試試看這個新功能。

  其實mail更新這個功能,從我一開始在msn spaces寫網誌時就有見過(推測當時應該還是只能針對文字作發表,應該沒有跟PIXNET一樣,可以做圖文的郵件發表。),不過當時雖然設定起來了,卻一次都沒有用到,所以毫無疑問,這還算是我的首發。

  除了體驗新服務,主要還要測試,各大入口網站的信箱編輯出來的html格式是不是能夠發表成我習慣的那種樣子,畢竟<br>跟<p>對我來說可是大不同。

  這一陣子會發表短評,針對我一直很少發心得的漫畫作重點式的心得報告,深論式的專題,等我工作順了再說。


  [後記]

  話說,雖然很久沒寫網誌了,但是一坐下來,還是控制不了想敲敲打打的欲望,開頭還是坐在家裡電腦前打的,現在,我想回家,我想睡覺。

  預告的阿凡達,還是會完成,只是,看到快偏向新攝影科技介紹的草稿,真的還是得先控制一下我的資料蒐集癖,某X娘也就算了,網誌可就要擺脫被資料牽著走的習慣。

  (清醒的分隔線)

  話說,最近工作的很充實呀,一直寫小系統,學著測試機器,伺服器服務出問題還要偵錯,最近還接了一堆外快= =,很會用Excel、Word、Access又不是我願意的,額外請求拜託不要一直進來。

  還在想說,要怎麼跟主管說這些請求,看來還是得請需求者自己向我主管請求許可才是。

  最近的這些事情,看起來,還真的把我當MIS用。(?)

  理論上,後記不應該超過本文內容,雖然內心有一點想挑戰此點,但還是就此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