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回學校了,就這麼簡單。

  我很容易鑽牛角尖,沒人把我拉出來,就會繼續往唯一的死路鑽去,找不到出口。

  成為社會人士,了解到自己有經濟能力的事實後,今天跟大家聚餐,不再有一種隔閡的感覺。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與朋友交往,拿著自己的缺點跟別人的優點比較,去了學校,看著之前生活的每個角落,真的覺得那段時間牛角尖鑽的很開心。

  應該是一種焦慮吧,當時看到週遭的人都能得到工作的肯定,而自己卻沒有,因此感到自卑。這一個月來我從書店工作得到的成就感是僅次於從參與社團活動中得到的,從完全搞不清楚,到熟練上手,雖然工作量多,工資相對少,但是第一份的工作終於讓我有真正成人的感覺。

  有了親身的經驗後,我要把打工這項,加進我的育兒守則,早點接觸社會,幫助小孩提升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