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29)有人跑來我工作的地方來探班囉。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理由也很可愛,兩位低音部的小朋友開完檢討會,因為暑訓沒有帶我的樂器,最後讓我自己帶上山這件事特別跑過來解釋、道歉。

  來的時間有點不湊巧,我正好在做書籍建檔的工作,一抬頭就看到兩個熟識的臉孔,讓我超驚喜的。可惜沒有空聊天,他們(長號、上低音號那兩位)只好自己逛逛,趁抱書上架的時候聊聊天,如果是星期六、日、一來的話我還比較有空呢。特別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對那兩位真是超抱歉的。


  [暑訓心得補完]

  三峽,真是個漂亮的地方,山青水藍,開發的痕跡還不多,只可惜有一些地方種植檳榔樹,加上上山的時候看到了幾個注意落石的標示牌,加以聯想,讓我看到那些樹就很討厭。

  暑訓地點有木國小在接近山頂的地方,從我們練習樂器的教室向外看,群山環抱,蒼翠蓊鬱,真的是一個很難讓人不喜歡的環境,(這是我沒在那裡住的第一印象,事實上那裡晚上很多蟲蟲,尤其是蜚蠊兄,如果真的住在那裡我每晚都會驚聲尖叫,絕對不可能像打擊學妹一樣冷靜,拿起拖鞋啪啪的打下去。)

  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種的昆蟲出現在身邊,蜻蜓、蝴蝶、蜜蜂,市區裡待久了,以為身邊的昆蟲已經消聲匿跡了,但從表演那天,甚至還有一隻蝴蝶停在我的頭上甩都甩不掉的情況看來--是過於杞人憂天了。

  ps.這篇8/30早上開始寫,不過我今天才有空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