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就工作,幹麻還要參加社團的活動呢?

  每次從暑訓回來,總有一種失落感,大家聚在一起不只是練樂器,玩鬧中感情的建立也是暑訓一個很重要的課題。開始工作後,那種意識到從暑訓回來的失落感更重了,那種完全不計較利害關係的朋友,除了學校,怕是很難再結交到了。

  這次暑訓接收到了許多關於工作上的建議,社團裡的師長們分析了許多,就是要我不要把這個工作當成最後一個,可以考高考或是進修、考檢定,在這一段時間要給自己目標。即使畢業了,很久沒有去社團,大家都還是很關心,這讓我很感動。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還有「低音部十八相送」,我要回家的時候,學妹們就衝上來擋著不讓我走;早上出現在有木國小的那一刻,每個人又會衝上來抱住我,真的很可愛,也很好笑。

  參與這幾次的合奏、表演後,想到當初我想加入社團的理由,想感受到大家合作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

  畢業都畢業,為什麼還參加社團活動?這原因是工作後才能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