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對我那以逝去,短短一個月的米蟲生涯默哀三秒鐘。

  八月就開始上班了,但記一堆書籍建檔、收銀機的規則就把我弄到一回家就掛在床上,所以一直沒力氣更新網誌,這幾天熟悉工作後,到現在才有時間說說近況。

  頭兩天真的讓我體驗到頭一沾枕立馬失去意識的感覺,洗完澡,明明還有家事要完成,人一躺,眼皮就像按下關門鍵的電梯門,身體也很有默契的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過了這段適應期,便開始快樂的初心書店店員的生活,記著書店的配置、整理書籍,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辦法看書,經手許多,但是卻不能翻的感覺,對我這個愛書的人真是一種折磨呀。

  不過這個工作環境不錯,老闆人很好,跟同事相處也沒有問題,而且,因為上班時要穿綠色圍裙,嚴肅的服裝規定之類的完全--都沒有,所以我的釣魚裝不必收起來了,繼續拿出我的系服、班服、社服出來穿,省了一大筆治裝費。

  閒的時候很閒,忙的時候一下就過去了,每天只是重複一樣的流程,進貨、上架、退貨、補貨,是個穩定沒有太大變化的工作,完全符合我的期望。

  正式脫離學生身分,轉為社會人士,現在我是書店小店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