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班導師告訴全班一個機構徵募資料庫維護助理資訊人員,雖然我不太想繼續走資訊這條路,但是卻很無言的發現,對我來說能稱的上熟練的技能還是這個行業所需要的。於是就抱著接受就職應對與面試的訓練投出了履歷,通過了第一次的書面審查,今天中午一通電話打來後,得到了第二階段的考試機會。


  程式的寫作很有挑戰性,老實說我也很喜歡那種程式的邏輯被我撰寫、測試到完全沒有瑕疵後的成就感,覺得有趣,所以就不會特別排斥這類課程。


  不是因為在校成績打擊了我的信心,才排斥這行業。實在是覺得這樣的工作環境變的很快,所學的、所用的在短時間就會產生翻天覆地的改變,覺得那樣的環境實在是不太適合我這個喜歡穩定的人。才渴望轉換跑道。


  學習的更深入,越能感覺到變化的快速,不過既然已經投了履歷,也得到了一個機會,那就會盡力證明我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