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到如今,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明明我就是這麼的可愛、活潑又開朗,公司單身貴族也這麼的多,為什麼我身邊還是空的啦,如果到今年年中還沒有消息,我就去相親!

  以上都只是氣話,噢,不,其他都可以是,但可愛活潑開朗這部分絕對不是(笑)。

  首先,新的一年不希望標題再繼續變長了,如果再加下去,我想超過pixnet的標題字數極限的那天就會到來。

  越來越對這種事情感到焦躁,尤其在周圍閃光的圍繞下,更凸顯了我身為去死去死團團員的事實,我想脫團,真的超想脫團的啦,怎麼會這樣,我自認條件不會太差,為什麼總是在為去死去死團搖旗吶喊助威,一想到今年又要掛上去死去死團萬歲的狀態,整個就超無言的。

  雖然二十歲這篇有提到,希望第三篇永遠不要出現,不過這個永遠只持續了十個月,連一年都不到,真是......反正希望第四篇盡量不要出現就是了。

  抱怨歸抱怨,自認有風度的我,還是免不了俗,還是要為有伴的人獻上我誠心的祝福啦。

  有伴者不能回應我這篇喔,會戳到我的痛處,閃光退散!哈哈。


  [後記]

  今天收到人情巧克力一個(元寶形狀,一看就是過年剩下的,哈哈),收到同事男朋友送的花束拔下來的超閃光金莎一顆(好閃,我眼前一片空白了)。

  另外我今天作了一件很瘋狂的事,匿名請全公司喝飲料,1200就這樣飛了,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單身情人節。

  父親才是女兒最忠實的情人,這句話一點也不錯,今年我有老爸就夠了。

  補充一下,今天使用了google文件,差點噴飯,理由如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