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爽報上有刊登法雅客的廣告,注意到預購哈利波特7送哈利波特6的廣告,令我眼睛一亮。

  於是就打電話到南西店問了以下問題,並將答案整理於下。

  1.請問預購哈利波特7送6的活動是只要預購都有?還是有限名額,是否已滿?
  -A.有限量,各店有各店的配額,不過我們店還剩下最後一本。

  2.是不是一定要到法雅客各分店才能預購,網路上不行嗎?
  -A.只能到店預購。

  3.取貨方式是法雅客自取,如是,幾點可以去領?
  -A.怕有delay,所以中午過後去領取比較保險。

  4.現場預購現場結帳嗎?
  -A.是的,而且結帳完就可以拿到第六集。

  結果,犧牲了音樂會前三首曲子(嗯......),今天就拿到了熱騰騰的哈利波特7,而且價錢給他超划算的,第六、七集兩本精裝版只要599,怎麼想怎麼賺,即使脫手也划算,幸好我沒有在看到博客來的書籤時就衝動買下來。

  能買到這本要特別感謝法雅客南西店的客服小姐,19晚上我打電話過去問了以上問題(同時間是先發EMAIL問線上客服,不過他20號接近中午的時候才回),他告訴我贈送的第六集只剩下一本,但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第二天再打電話過去麻煩店員保留。

  20號中午,我再打電話過去,本打算被買走的話就算了,不過從十點開店後過了兩個小時了,竟然還沒被預購走,就決定請法雅客幫我保留,下午付錢完成預購手續。今天21號下午朋友陪我再跑一趟法雅客(非常感恩),第七集自此落袋。

  不確定看不看的完,因為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次把原文書看完的經驗(第二集英文版還床下躺著),不過這次預購經驗讓我重新了解到,我同意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不過,蝸牛爬的雖慢,可吃著的葡萄定是顆顆成熟的唷。

  [小記]
  2007/10/24把標題加上「英文版」三個字,一堆人走進來,是來看中文版預購哪個比較便宜,我的部落格不想這樣吸人氣>"<,與其如此提升人氣,還寧願大家不要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