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Windows Live Space這個空間不太喜歡,因為常常在上傳圖片時網頁當掉,而且我愛用的瀏覽器是Firefox,使得微軟開發的一些activeX控制項不能在FireFox上面正常顯示,雖然不喜歡,卻也沒有去別的地方重新申請一個寫網誌的空間,要重新整理既有網誌真的太麻煩了。


  平常又怕在瀏覽器上面寫網誌會遇到網頁掛點,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是讓人無言,之前寫的字句瞬間化為烏有,連存檔都來不及,要重寫嘛,也很難寫出當下寫下那篇文章的感覺,會上來寫網誌基本上就是要留下對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當下的觀感和想法,IE出了問題而無來由的關閉,就像一部分的回憶被人硬生生的奪走銷毀一般。


  也許有人會說,寫在記事本上不就好了?可是那種冷冰冰的版面實在是無法讓我感覺到正在紀錄自己,一點都不帶有溫暖的感覺,現在微軟出了這個工具,我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電腦上寫作了。


  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不只可以用在Windows Live Space的分享空間上,據說還能用在各種的Blog之上,不知道是真是假,我沒有使用過其他的空間,無從確認起,有其他Blog空間的人可以試試看。


  [bug紀錄]畢竟是BETA,使用還是遇到了一些有趣的問題


  1.加入超連結後,再加入硬碟內圖檔,移除圖片,之後會發現超連結的網址變成圖片的地址

  2.使用20061212版釋出的Windows Live Writer會遇到無法使用新注音輸入法的情況,這個問題跟MSN的輸入問題還滿像的,不知道打開MSN主視窗能不能解決。〈我現在使用的20061208版的〉


  想要試試看的話到官網下載吧,BATA是英文版的喔~:http://windowslivewriter.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