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寫網誌了,這一段時間,一直期待能好好的宅一下,結果不知為何一直都很忙。

  這篇是月記事(本來很想稱為日記,不過隔了這麼久,好像不太能這麼稱呼),對本人沒興趣的就不用往下看了。

  之所以這麼久沒寫網誌,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是因為我有一篇應發未發文章仍然存在我的讀書心得債裡。這是自作自受,一時疏忽,沒有仔細看祖國的心得發表期限,在如果出版回應我尚未收到龐貝新書的問題時的禮貌性的試讀活動詢問(現在絕對確定那時是禮貌性的詢問),就傻傻的答應要給人家試閱,所以期限前一天才收到書,拿到書的那一刻實在是挺尷尬的,連能不能看完這本書都還不知道,對這幾乎是註定絕對不會準時發表的心得,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呀。(好啦,明天應該就會面對了)

  第二,被社團拉進一個服務性的校外團體,當時只是想說要讓贊助順利,於是便宜行事,配合學弟妹的要求寫了入團表,現在真是後悔莫及。

  興趣是窩在家裡,即使是出門也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現在這樣跟畢業之前還在社團時有什麼兩樣,我不要一直擔著許多人的責任而活,五專五年,因為別人幾句話拱一拱就做了科會、班級幹部,為了莫須有的責任感接下半個社團(到我走了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願意接下來,現在也完全變的跟原本成立的目的不同了),諸如種種。

  之前是為了累積歷練,甚至是回報學長姐們的照顧和教導,說的難聽點,那個校外團體干我啥事,既非親更非故,對我來說,跟這個團體唯一的連結只剩下那位辛苦於社團的學妹。我認同她對社團的付出,現在的我願意配合,不過,若是等她團長卸任轉任他職之後,要我再繼續幫忙,我想那就不可能了。

  最後,我決定試試看寫一個五~十萬字以內的輕小說,目標是投稿角川的比賽,不過,以我現在的速度,應該是投稿明年的那一屆了。


  [後記]

  你的雄心壯志呢,不是說今年一定要完成一部作品嗎,去年年底規劃考英文檢定,已經考過了,現在就差小說跟另一個考試了,要振作呀

  是......

  給我回答的確定點(皮鞭咻咻的甩著)

  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