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用了痞客模板,覺得這個新的模板架構比較完整,更符合pixnet的設計。當然,改用模板的第一件事就是「放橘子」。是用預設版面ocean love改成的,在此特別感謝作者pixnetvisual提供佈景分享,真的非常謝謝。

  感覺好像回到了學校在寫程式作業,21號開始,東改一點西改一點斷斷續續的修改我的佈景,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試顏色,這樣改一改對css總算有點熟了 (即使說了不碰程式,但還是有在接觸,真是......)。

  佈景施工目前告一段落,還剩下背景跟日期列還沒設計好,PIXNET的模板真的寫的滿詳細的,很多細節都照顧到了,更提供樣式表(真的畫成表格),讓寫的人很好設計,提供這樣一個平台,真是貼心的BSP,Thanks a lot!

  申請了google analytics,統計出來的數據應該會比較客觀。順道一提,部落格搬家了一段時間,終於,yahoo來敲我家大門了,玩部落格似乎有點上癮了,接下來我要去各大書籤網站登記資料。

  看了老貓的傳統編輯對部落格新手的寫作建議LINK HERE(這篇真的是經典),覺得還是改改排版,把段與段之間再加一個空白行,同時修正了一些文章的分段,還有一些我沒檢查到的錯字,看到歐荷伊那篇「美」打成「每」,真是讓我哭笑不得,虧我之前還做校刊的。

  在按ENTER的途中也重新的掃過一次之前寫的文章,呵呵,發現以前的文筆跟現在真的有差異,這也算是成長歷程吧。

  加上了熱門文章的區塊,並更名為好多人看喲(有些幼稚......)。第一名是奇幻書單耶,從沒想到它是第一名,真是令人意外。

  加上了一點都不押韻的頁尾描述,「此文寫由我,此圖繪由我,若要引用去,留下連結來。--改編至強盜、土匪、惡人經典實用名句集 第447頁」,嗯......別問我第447頁從哪來唷。

  加上BloggerAds的側欄廣告,twitter bedge,google search,whos.amung.us的線上人數,cluster maps,能玩的blog工具我全都玩了。

  現在的版面真是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