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不過改變上衣穿著的效果可真大,公司頻頻有男性示好,這證明了一件事情,男性是一種視覺動物。

  還沒出社會前,我不喜歡打扮,穿著品味可以說簡直是恐怖,這樣表現,其實是有點半故意的,除了自家環境龍蛇雜處,不想給自己找麻煩外(認識我的人就應該有聽說過以前我曾有晚上回家被喝醉酒的中年男子擋下問價碼的恐怖經驗),就是,我的眼光還不夠犀利到可以分辨男生的好壞,貿然投入,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不過,最近試著穿的正常點的後果就是,一直有男性示好與邀約,我內心真的是狂OS:「本人個性怪,想法怪,你看到的都不是那麼一回事,又沒有真正了解我這人的怪,請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換個角度想,科技業的生活圈本來就不大,加班是常態,我這隻母豬衝進來後,就被拱的像貂蟬一樣,害的我一整個三條線。

  期望的是能夠細水長流的感情,那種因為外貌而引發的喜愛,實在是對這感情的持久度存疑,當然,之所以覺得對最近這些奇怪的桃花提不起勁來,也有可能是我還沒遇到命定之人(所以最近這些就是俗稱的爛桃花吧),時機來臨,我也不介意拿出女性的那張皮相來吸引人,畢竟年輕還是我的優勢嘛。

  算了算了,穿著正常本來也不是我的特色,就回歸我自己設定的常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